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百年“老字号”越活越年轻!杏花楼今开设首家外卖门店

东方网 2019-01-03 09:31:11

  东方网记者程琦1月2日报道:今天,创建于清代咸丰元年(公元1851年),有着160余年历史的沪上著名餐饮“杏花楼”正式“触网”,上线外卖平台,开设首家外卖门店。

  杏花楼创新推出“白领下午茶”

  东方网记者获悉,今天上线外卖平台的首家门店位于豫园老街,在此之后,杏花楼在沪的其余119家门店也将逐渐全部推出外卖服务。在选品方面,杏花楼直接把目标客户定在写字楼里的白领,深谙白领的下午茶社交需求,特地选择适合做下午茶的糕点类上线“饿了么”。记者打开外卖平台杏花楼页面看到,有鸡蛋饼、传统豆沙夹心糕、海苔饼等传统经典美食、也有热销的八宝饭、馒头、包子、蛋黄莲蓉月饼、玫瑰豆沙月饼等杏花楼热销食品,甚至春节将至,平台店铺上还有年货礼盒,方便年轻人的社交需求。记者还了解到,此后杏花楼还会与网红茶饮品牌合作推出独家套餐,进一步满足年轻人的“时尚味蕾”。

  杏花楼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杏花楼而言,线下实体店和电商渠道的体系已经非常完善,销售量从百万级到上亿级,已趋于饱和,首发“饿了么”是他们尝试本地生活服务的新起点,也是拥抱新客群的一次突破。除了将商品数字化之外,杏花楼和“饿了么”、淘宝等还将进行深度合作,例如在微信公众号设立“饿了么”入口,打通会员体系,双方互享积分,寻找异质化用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