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艺坛

分享

周星驰《新喜剧之王》女主角曝光:宋丹丹徒弟,今年30岁刚改名

搜狐 2019-01-03 10:09:26

  周星驰今年春节即将上映的新片《新喜剧之王》,在元旦假期后,终于放出了首个预告片。

  周星驰导演的身份再次获得确认,而星爷留在预告片尾的手写体:2019,努力,奋斗!更是让人热血沸腾。

  与此同时,《新喜剧之王》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同时曝光!

  延续周星驰经典电影《喜剧之王》的小人物精神,《新喜剧之王》的主人公依然是龙套演员:跑龙套的小迪醉心钻研演技,梦想成为出色的演员。即使生活贫困、遇上挫折,小迪仍然坚持到底,一直奋斗,最后终于明白演技的真谛,成为出色的演员。

  男主角,就是之前早已经因为片场照曝光的王宝强,在这段预告片中,王宝强扮演的群众演员扮演的白雪公主造型终于正式曝光。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