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上海宝山区新年新增三块生态休闲绿地

东方网 2019-01-04 09:53:13

0102_1.jpg

  图说:富长路绿地 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金旻矣)新年伊始,宝山区居民的“绿色获得感”又新添一笔。记者从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获悉,富长路绿地、宝菊路绿地和共和新路东侧绿地等3块休闲绿地即日起经改造后开放。

  富长路绿地位于顾村镇,东至富长路、西至共宝路、南至宝山区共富实验学校、北至泰和西路,总面积约6.77公顷。绿地采用“绿”与“水”相融合的方式,新增榉树广场、亲水平台、健身器械、绿道及观花林带等新景观。

0102_2.jpg

  图说:宝菊路绿地 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供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