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故宫网红彩妆全线停产 称部分眼影颜色有飞粉现象,将完善改进

观察者网 2019-01-07 09:23:25

  在产品推出不足1个月后,1月5日,@故宫淘宝 宣布,全线停产系列原创彩妆。@故宫淘宝称:原创系列彩妆,从外观到内质仍有很多进步空间。所以决定,全线停产,不断完善,直至把最好的推送给大家。

  2018年12月,@故宫淘宝首次宣布进军彩妆界。12月11日,一篇《久等了!故宫原创彩妆!》在社交媒体上刷屏,文章介绍,2016年故宫淘宝推出了原创系列和纸胶带,随着和纸胶带功能延伸,开始有人用胶带来装饰口红彩妆,打造私人御用款。基于此,2017年4月,故宫淘宝开了个脑洞推送了一篇《假如故宫进军彩妆界》,这些不成熟的想法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

  因此,从2017年开始, 整个团队就一头扎进了彩妆设计研究。“其中细节历程,不做多说,没有辛苦,只有值得。”

  文中还详细介绍了新推出的眼影、腮红、口红。这些或清冷含蓄或简单炫酷又极具中国风元素的设计一亮相,便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光。

  值得一提的是,这期间还有一个小插曲。

  12月9日,“故宫博物院文化创意馆”推出6种故宫主题口红,这款售价为199元的预售口红,订单量超过三千只。稍晚时候,@故宫淘宝发布博称:“目前市面上见到的所有彩妆并非我们所设计”,还称“周二见”,大有和“故宫文创”开撕的意味(本条微博已被删除)。12月11日故宫淘宝如期推出了6款口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