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上海人,你距离“天下第一秀水”只需要1小时48分!

东方网 2019-01-08 09:25:40

  2018年底,杭黄铁路的开通,结束了浙江西部不通高铁的历史,也串起了沿线众多旅游景点。而随着1月5日全国铁路调图,上海人只需短短的1小时48分钟,就可以从长江入海口到达号称“天下第一秀水”的千岛湖。

  乘上索道,登临梅峰,观“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

  1月5日—6日,由淳安县旅游委员会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的“快旅慢游Ing·心约千岛湖”杭黄高铁(千岛湖站)融媒体行在浙江省举行。来自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东方网、中国江苏网、浙江在线、中安在线的6家主流媒体记者一行,前往碧波万顷的千岛湖,赴一场“快旅慢游”的冬季之约。

  位于千岛湖中龙山的海瑞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