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整整一年的假期充值完毕!怎么玩?看这里!

东方网 2019-01-08 09:25:40

  五月

  5月的上海,气温舒适,似乎也开始感受到一丝丝夏天的暑意,雨水似乎也变得比较多。可惜今年的五一只有一天假期,那么就安心在上海逛逛吧,逛逛武康路、多伦路、衡山路、新天地……找家美美的书店或咖啡馆,享受平静的一天。不知道各大音乐节会不会又在五月扎堆上海呢?!

  5月18日是博物馆日,不少博物馆将在节日期间推出精彩的馆内活动。从科学到艺术,从文化到民俗,逛博物馆的最佳时期,就是此刻。5月19日将迎来“中国旅游日”,上海各大景点都会推出精彩活动和特定优惠,5月真是值得期待的旅行季。

  六月

  六一儿童节,适合大小儿童,上海的各大主题乐园等你去嗨!上海迪士尼乐园、欢乐谷、海昌海洋公园、锦江乐园……越过越小,越过越快乐。对了,端午节传统民俗活动——水上龙舟赛活动也很不错噢,苏州河、淀山湖、美兰湖、明珠湖上热闹非凡,比赛信息要早点关注起来。

  这个月,星光熠熠。上海电视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先后举行,偶遇明星的几率会大大上升哦!一年一度的文化遗产日也在这个月,又可以去打卡老房子老建筑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