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整整一年的假期充值完毕!怎么玩?看这里!

东方网 2019-01-08 09:25:40

  十月

  一年中最长的假期终于来了,还用说什么呢?这座城市的精彩让你七天玩不够,各类展览演出、秋季赏花、登高秋游、乡村郊游……你想去哪、想怎么玩,总有一款适合你!

  十一月

  上海的11月,就是一副醉人的油画。金黄色、橙色、红色、绿色……为上海涂上了最亮丽的色彩。在武康路、余庆路、吴兴路、花溪路等小马路,梧桐落叶铺满了整条道路,柔软而温暖。在上海音乐厅、世纪公园、东方绿舟等地,银杏落叶满地,铺成了秋天最亮眼的金色地毯。

  十二月

  12月的冷空气一波波的来,但在冬季最温暖的莫过于浓浓的迎新和圣诞。大大小小的圣诞集市、造型怪异的圣诞树、充满创意的商圈橱窗……上海的圣诞节是时尚而温馨的。迎新季节,民俗活动、时尚演出、买买买不停……我们在辞旧迎新中发现更美的上海!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