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艺坛

分享

《青春修炼手册》将拍成冰球题材电视剧,歌长四分半拍剧40集?

搜狐 2019-01-08 10:51:59

  从2018年12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可以看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有许多新剧即将开拍,如:《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III》再演童年经典,杨超越《长安诺》、张嘉译和张一山的《大叔与少年》正式备案,还有《灰姑娘》《三国志》《李白》《三侠五义之侠义联盟》《路从今夜白之不期而遇》等。

  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TFBOYS成名曲《青春修炼手册》将拍成电视剧的消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