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你敢信?2019年至今很多人还没见过太阳!

网易订阅 2019-01-10 09:38:24

  没有晴深深,

  只有雨蒙蒙。

  曾经想跨过山和大海,

  可现在都不想跨出家门。

  潮湿阴冷的冬天,这个冬季上海的阴雨真是够了!

  2018年12月1日至今,本市接连出现阴雨(雪)天气。尤其是1月1日以来,本市阴雨连绵、日照奇少。气象观测数据显示:最近9天,本市各区气象站日照时数普遍不足2小时,徐家汇、青浦、闵行、浦东、松江、奉贤等6个站基本无有效日照,嘉定、宝山、金山的日照时数在1~2小时,崇明稍高为3.4小时。这在历史同期极为罕见。

  今日天气实况

  受东移的雨雪区的影响,上海自昨天夜间起再度出现降雨天气。早晨,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在3~5℃之间,自高空中降落的雪花冰晶没来得及完全融化成雨,一些地方出现了短时的冰粒和小雨夹雪的情况。

  受降雨影响,本市今天温差较小,全天气温多在3~6℃之间。其中,中心城区徐家汇站最低气温4.6℃,白天最高气温仅5.3℃。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