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除了迪士尼,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还有三大片区在开发

东方网 2019-01-14 09:34:02

  在去年“大调研”的基础上,中共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度假区管委会党组日前印发《关于推进和完善度假区营商环境建设的十大举措》的通知。

  根据《通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将推出完善营商环境十大举措,有效增强投资者和驻地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建设上海旅游、文化、影视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满足企业不同时期不同诉求

  自2016年4月度假区核心区开放截止到2018年12月31号,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已接待游客超过4500万。

  未来,度假区如何吸引新的意向投资者?对此,度假区管委会提出,要规项互动,充分发挥规划引领和项目带动作用;要注入新鲜资源,完善园区配套;拓展多方位渠道,宣传度假区营商环境。

  比如加快充实申迪文化中心等现有资源配备,引荐高质量产业配套,推动度假区餐饮、零售商业、影院等配套设施的完善,与迪士尼形成优势互补、能级匹配的格局。

  比如加快完善机场联络线的度假区站点周边的开发规划,加快推进停车场至公交枢纽的接驳尝试,完善度假区交通环境。鼓励健康、多元的文艺体育娱乐活动在度假区开展,营造度假区快乐氛围。

  在服务新办企业投资方的过程中,度假区管委会将统筹度假区权限内行政管理职能,深化改革打造“管家式”审批服务体系;协调度假区权限外的相关行政管理服务职能,充分发挥“店小二”服务精神。

  未来,度假区将是一个充满活力、能够实现有效互动的园区,以度假区重点企业、重点产业资源为基础,度假区管委会拟建立度假区产业发展联盟、度假区共享咖啡厅,开展度假区企业交流会、老总沙龙等活动。

  同时,度假区管委会还将建立和完善度假区重大群众性活动政府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并充分发挥平台作用,通过日程展示、进度管理、材料审核、评估评价、信息公示等功能的整合,建立覆盖度假区群众性活动全生命周期的监管闭环,为度假区各类群众性活动的开展提供更高效的审批管理和信息共享服务,吸引企业主体在度假区举办更多优质活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