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敢不敢走走这两座3D打印桥?上海各种D帮你找全了

东方网 2019-01-15 09:28:57

  据乐游上海,还有什么不敢玩?

  这几天,先后有两座3D打印桥亮相上海

  真的可以走上去的噢!

  3D打印景观桥

  由上海建工园林集团、机施集团等设计建造的3D打印景观桥正式投放于普陀区桃浦中央绿地。这是国内第一座运用3D打印技术完成的高分子材料景观桥,将成为桃浦智创城中央公园内一道新的风景线。这座长15.25米、宽3.8米、高1.2米的S形曲面桥,是花了35天用3D技术“一次成型”出来的。

  根据实验室测试结果,这座桥每平方米荷载250公斤,即每平方米至少可容纳4个成年人同时经过。使用寿命上,目前可确保30年左右。

  市民可以前往桃浦中央绿地,零距离接触这座15米长的大型3D打印作品。据上海普陀介绍:桃浦中央绿地包含6个地块,其中北侧2个地块的园林景观工程2018年11月3日已经建成试开放。

  地址:普陀区桃浦镇古浪路敦煌路口

  交通:地铁11号线武威路站下步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