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第三座来福士、纽约"网红"首店……2019年最期待上海这些商业新地标

东方网 2019-01-17 09:27:29

  上海打响购物品牌以来,申城购物氛围火爆。2019年,上海将涌现出这些特色商业新地标:法国老佛爷百货、纽约“网红”汉堡等上海首店来袭;上海第三个来福士广场将开业;江浙沪亲子购物休闲有新去处……快看看哪个在你家附近?

  Shake Shack:纽约“网红”汉堡上海首店

  预计开业时间:2019年1月24日

  地理位置:黄浦区新天地

  上海又要喜提国际“网红”一枚了!1月24日,纽约汉堡Shake Shack即将在上海新天地开出内地首店。一口咬下去是满满的芝士和牛肉,口感鲜嫩多汁。从卖热狗的小推车起家,它现在已经是全球汉堡巨头。

  Shake Shack是纽约人都公认的“好吃汉堡”,曾被《New York》杂志评在榜首。甚至有人调侃说,Shake Shack是和自由女神像、帝国大厦齐名的纽约“三宝”。不只汉堡,它家薯条、热狗、奶昔和啤酒人气都很高,让人早已把热量爆表抛在脑后,只想大口大口地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