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春姑娘有“小情绪”了,今日“春分”降温7°C+下午有小雨

新民网 2019-03-21 09:46:26

  来源:视觉中国

  【新民晚报·新民网】昨日上海响了春雷,温度飙升到25.3℃新高,到处都是春姑娘的气息。“天将小雨交春半,谁见枝头花历乱”,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的春分,此时昼夜平分,随着气温升高,全国许多地方春光明媚、草长莺飞。在这一天,人们“竖蛋”、送春牛图,随着户外活动的增加,“踏青”的大幕渐渐拉开。上海今天雨水暂歇,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预计下午将转阴有小雨,外出仍需备好雨具。本市的气温回落,最高气温将在18℃左右,下午以后随着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步下滑,预计夜间的气温会降至11℃附近。与昨天体感大不同,大家要注意脱掉的衣服今天穿回来。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3月21日5时发布:阴到多云,今天中午前后转阴有雨,明天阴有零星小雨转阴天。偏北风3-4级,今天下午转4-5级。今天最高温度17℃,明天最低温度8℃。今天相对湿度75%-95%。

  在冷空气的影响下,预计22日本市全天的气温将回落至8-11℃之间,23日的最低气温将在7℃上下。才刚刚享受了暖暖春意,过山车般的气温又把我们打入“冷宫”,大家务必要要做好春捂工作,提防感冒。

  来源:上海天气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