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云间、水中、田头……九条赏花路线带你玩转2019上海桃花节

东方网 2019-03-21 09:46:26

  据乐游上海,上海桃花节如约而至!

  春暖浦东,十里桃花。今年第二十九届上海桃花节将于3月23日至4月15日举行,不仅有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的六大主题活动,还有9条踏青赏花、观景、游购线路。

  上天有上海中心、金茂大厦的云间桃花,入海有上海海昌公园的水中桃花,田间古镇也有精彩丰富的桃花节活动,赶紧来看看吧!

  六株“桃花”依次绽放

  第二十九届上海桃花节期间,六朵充满特色的“桃花”将在本届桃花节上依次绽放↓

  乡野桃花

  三大主线畅游美丽乡村

  乡村野趣游

  以大团镇东大公路“十里桃花”为主线,海上桃花源、王厅桃海、南汇桃花村、新南桃源(新南村)、瞿家桥桃园等桃园在内的赏花、民俗文化体验活动,将接连登场。

  美丽乡村+特色景区

  走进美丽乡村,领略大团镇赵桥村、周浦镇界浜村、新场镇新南村、老港镇大河村,体验野生动物园、周浦花海等浦东乡村旅游特色景点的特色。

  春日里,到大团百匠村、连民村“宿予”、界龙村“谧舍”、新春村“馨庐”等特色民宿,体验桃花乡间野趣的特色民宿主题活动。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