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文化

分享

身穿硕士服走上红地毯 广富林的这场毕业典礼热闹了

上海热线 2023-03-21 11:25:13

    创遇韶华正青春,源启四海展鹏程……3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文创学院2023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松江广富林举行,一百余位文创学院毕业生们身穿硕士服,走上红毯,在鲜花与掌声中接过硕士毕业证书,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画上灿烂句号,并在亲友的陪伴与师长的祝福中踏上人生的下一站征途。

    当天,松江区与上海交通大学融媒体视觉创意工作室也在活动上成立,未来,各方将在探索"产学政研"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合作道路上更进一步,形成教育资源和产业融合发展的大格局,为培养具有地方产业特色的复合型人才夯实了牢固基础,也为创意赋能更多上海文化品牌,彰显城市文化自信提供了契机。此外,文创学院-富林少年村育人联盟基地也于当日正式揭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