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资讯

分享

迎接虚拟现实 前程无忧启动2017典范雇主评选

上海热线 2017-07-11 09:56:29

  上海热线7月11日消息,日前,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宣布于今年7月1日启动2017中国典范雇主评选。本届评选以"深度学习,迎接虚拟变现实"为主题,将评选出在人工智能技术迅速崛起、大数据广泛应用的时代下,如何更精准地寻求和使用人才,促进人才和技术高效合作和竞争,创造人力资源对企业发展新价值贡献的卓越雇主,并探讨当下经济环境中能够使企业应对变化和持续发展的最优人才策略。

  前程无忧相关负责人表示,技术创新和革命让人力资源管理也随之发生一起革新,两年前一篇由机器人写的财经新闻出现在门户新闻中,几个月前机器人完败世界第一的围棋高手,智能技术对就业和企业用人的影响前所未有也难以预测。未来的人力资源管理可能不再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取而代之的将是人和机器之间的沟通。十年之后,大部分工作会被机器所取代,企业的用人成本会缩小,但一次性投入将呈井喷式增长。人力资源管理者如何在人工智能蔓延覆盖的大浪潮下,平衡好用人成本和企业运营之间的关系,抓住核心竞争人才,会是未来的大趋势。

  据了解,今年的中国典范雇主评选奖项将设9个单项奖项,它们分别是:人力资源战略典范、招聘战略典范、校园人才战略典范、业培训典范、员工发展计划典范、组织发展策略典范、HR管理团队典范、员工关怀策略典范和企业社会责任典范。此外,评选还将从9大单项获奖企业中评选出100家"2017年度典范雇主"。

  目前,经过两个月,对38万家活跃雇主的评估和筛选, 2017中国典范雇主已甄选出219家候选企业,将向其发出参选邀请。所有参加的企业都需要填写包含大量数据和人才管理观点的问卷,榜单将在今年10月揭晓。

  据悉,中国典范雇主评选始于2008年,每年评选出的"中国典范雇主"不仅是人才管理的标杆企业,也在求职者和高校学子中备受青睐。数据显示,2008-2016年间,评选已吸引了1200多家领先企业参加,提交人力资源管理案例累计1400多个,成为提供了人力资源管理前沿思想和实践交锋的一大平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