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资讯

分享

华理成立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

上海热线 2017-10-23 10:11:14

    上海热线讯,10月25日,华东理工大学将迎来65周年华诞。22日,以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费林加教授命名的联合研究中心在华东理工大学揭牌,华东理工大学65周年校庆宣传片《薪传》也在揭牌仪式上正式发布。

    据介绍,联合研究中心成立以后,将聚焦源头创新,依托华理结构可控先进功能材料及其制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结构可控分子工程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围绕结构可控分子工程及界面光电功能研究的前沿领域开展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重点联合费林加教授团队及所在的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开展机构与机构之间的实质性合作。

    依照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联合研究中心的发展目标,借助中外双方各自的研究优势,在研究方向和内容、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论证,明确各自分工。联合研究中心中方主任由田禾院士担任,外方主任由费林加教授担任。

    据悉,“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的揭牌也是华东理工大学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方面表示,校庆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准、高品位的活动,打造学术校庆、人文校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