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资讯

分享

优势打造青年研究智库 上海青年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上海热线 2018-07-04 11:22:33

    上海热线讯,7月3日,上海青年研究中心在华东师范大学正式成立,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华东师范大学研究基地同日揭牌。

    据了解,上海青年研究中心由团市委与华东师范大学联合共建,将依托华东师范大学的学科基础,针对国家和地区发展中的热点问题、新时代青年发展需求开展研究和创新,旨在凝聚共青团与高校优势,协同打造青年研究智库,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和上海青年研究。研究基地和研究中心成立后,将聘任5位研究基地特聘研究员,和来自华东师大、复旦、上海交大、同济、华东理工、上大等单位的13位老师担任首批基地和中心双聘研究员。

    揭牌仪式上,团市委党组成员、挂职副书记戴冰表示,在新时代,上海青年研究应基于新时代的时代特征,服务建设和发展大局,注重学术理论与现实实践的紧密结合,把握青年实际问题和成长规律。而研究中心成立后,也将举全团之力做好青年研究工作,为探索新形势下青年研究工作的新路子创造新经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