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沪上不少公园都藏着免费好风景

乐游上海 2018-01-02 05:58:19

  鲁迅公园

  中国第一个体育公园

鲁迅公园

鲁迅公园

  鲁迅公园,原名虹口公园,曾是中国第一个体育公园,也是上海主要历史文化纪念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鲁迅公园还是上海最早用沙滤水的地方,公园经过百年的历史积累和不断改造建设,不仅保留了英国公园的形式,而且融和了中国造园艺术,园内有山有水有瀑布,山水之间,堤桥相连,景色优美,园内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鲁迅墓,鲁迅纪念馆,以及震撼近代史的尹奉吉义举纪念地梅园,在这里,曾经举办过两次全国性的大型运动会,自日军占领公共租界后,公园的体育活动逐步减少。1988年虹口公园正式改名为鲁迅公园,虹口体育场则重新改建,并易名为虹口足球场。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9:00-16:00

  地理位置:虹口区四川北路甜爱支路280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