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沪上不少公园都藏着免费好风景

乐游上海 2018-01-02 05:58:19

  复兴公园

  唯一保留法国古典式风格的园林

复兴公园

复兴公园

  复兴公园在上海已存在100多年了,是上海开辟最早的公园之一,位于曾经的法租界,最早成形于1909年,那时候它叫顾家宅公园,因为由法国园艺师规划设计,所以也叫法国公园,它是上海法式公园的不二代表,法国梧桐遍布每个角落,当年法国公园的设计改造持续了近十年,直到1929年才对外开放,并设门票出售,成为附近居民经常游玩的地方,它就像一个巨大宝盒,珍藏着每段岁月的记忆。很多人第一次认识马克思、恩格斯就是在这里,很多人第一次坐旋转木马也是在这里。

  门票价格: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6:00-18:00

  地理位置:雁荡路105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