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再冷也要美美的 魔都新晋拍照好去处

乐游上海 2018-01-02 05:58:50

  WOOF WOOF 木马公园店

  好一个童话世界

  今年10月一开张就成为了新晋网红店,老板壕无人性地将一座百年旋转木马买下并修缮,不仅刷爆朋友圈,更是占据了各大自媒体的版面。这座旋转木马,据说是由意大利木马世家设计制造,特意向墨尔本月亮公园(Luna Park)百年游乐园珍藏的旋转木马致敬的!木马上一共有24座华丽丽的手工木马,上面的图案都是画师手工一笔一笔涂上去的,怎么拍都是尤物好吗!!

  这家的WOOF WOOF依然延续了花园系列的风格,店里到处都是vintage玩具和家具,还有超逼真的动物标本,准备好来一场博物馆奇妙夜了嘛?妹子们也不要拘谨,随便摆拍都可以,店里还有超多限量版古董游艺机哦。

  地址: 龙腾大道3399号西岸营地南门市集区5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