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属于闷骚摩羯座的旅行清单 哪个最适合他们

网易旅游 2018-01-03 06:54:41

  如果只选择一个国家代表摩羯座,瑞士应该可以高票当选。瑞士人锐意进取,且充满雄心壮志,它有着德语区的刻板严谨,也有着瑞士独有的低调奢华。第一大城市苏黎世八成就是摩羯座最喜欢的地方。这个公认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聚集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亿万富翁,甚至一条“班霍夫”大街,就可以称为世界上最富有的街道。不用想这里大概密集分布着120多家银行的欧洲甚至世界总部,花园一样的小城中流动的尽是商业气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