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新年到 一月上海精彩活动展览新鲜出炉

乐游上海 2018-01-03 07:25:26

  2017 HUGO BOSS 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

  本次展览将展出「2017 HUGO BOSS 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4位入围艺术家的代表作品及委托完成的新作,分别是李明(中国)、陶辉(中国)、于吉(中国)、赵仁辉(新加坡),最终获奖者将在2017年11月公布。「HUGO BOSS 亚洲新锐艺术家大奖」于2013年创办,面向亚洲新锐艺术家展开,致力于推动艺术实践与批判性思考,支持亚洲的全新文化挑战,鼓励审美、思想与文化的多样性。

  票价:全票50元、优惠票20元

  时间:2017年10月27日 - 2018年1月7日

  地点:上海外滩美术馆黄浦区虎丘路20号(近北京东路)

  蜷川实花摄影展

  本次展览将展出日本艺术家摄影师蜷川实花(Ninagawa Mika)一系列摄影作品,涵盖花朵系列(Flowers)、金鱼系列(Liquid Dreams)、花火系列(Light of)及中日明星肖像系列等。蜷川实花(Ninagawa Mika)是日本女摄影师、导演,曾获得「木村伊兵卫赏」,2007年执导首部电影《恶女花魁》(Sakuran)。

  票价:148元

  时间:2017年11月11日 - 2018年1月10日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中路323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