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这是一条领略精湛技艺的宝山旅游线路

乐游上海 2018-01-03 07:30:13

  中国工业设计博物馆

  中国工业设计博物馆创建于2010年9月,位于上海国际工业设计中心3号楼,是我国首家以工业设计为主题,以展示设计师优秀设计产品和成果为主的博物馆,已成为上海市科普基地。馆藏展品着重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批量生产的工业产品,并由此追溯中国古代设计智慧,及近代的中国为实现工业化而努力的史实,向参观者介绍国际最前沿的设计信息和趋势,是鼓励工业设计创新,传播优秀设计文化的重要平台。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3000号3号2楼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周一闭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