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5条黄浦江滨江微旅行线路 带你发现最美45公里公共空间

乐游上海 2018-01-03 07:46:43

  从杨浦大桥至徐浦大桥,沿45公里黄浦江岸线,共经过杨浦、虹口、黄浦、徐汇和浦东5个区。沿岸各区滨江风貌各具特色,是中外游客了解上海的重要窗口和承载区。这次推出的滨江微旅行线路坚持“一区一主题”,凸显了各区的景观特点和文化特色。如,杨浦区的“工业历程”主题串点成线,将船厂、纱厂、水厂和码头等工业遗存整合,让市民游客触摸上海百年工业史,感受近代工业文明;黄浦区的“摩登岁月”主题将带您穿越回旧里时光,透过阅读外滩源、和平饭店、汇丰银行大楼、老码头创意园等一座座建筑,聆听最摩登的上海故事,感受最经典的上海风情;浦东新区的“现代风貌”主题链接未来,东方明珠、上海中心以速度和高度,展现了上海“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

  ——突出文化内涵挖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