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全球“奇葩”铁路盘点 看尽铁轨上移动的风景

新浪 2018-01-08 06:54:49

  没有去废弃的铁轨上拍过照,都算不上文艺青年,斑驳的铁轨象征着流浪与灵魂的放逐,正是文艺青年骨子里想表达的矫情。快快收藏好这份境外惊艳铁路清单,2018年挨个打卡去吧!

  泰国,曼谷铁道市集

曼谷铁道市集

曼谷铁道市集

  离曼谷市中心70公里有个叫美功(MaeKlong)的地方,这里的菜市场是个铁道市集,一条铁路穿行而过。这里本来是一个普通的海鲜市场,卖着鱼蟹蔬果,后来政府征用这条线路建设了铁轨,建成之后,商贩们不愿意离开原位,就形成了铁路市场奇特的景观。每天固定时间火车会开进市场,商贩们受到信号就赶快把商品收起来,篷子收起来,火车贴着脸开过,商贩们又若无其事地把摊子摆回原地。

  慢慢地这里也变成了国外游客的拍照圣地,纷纷赶来拍摄奇特的铁轨景观,也因此带火了这个菜市场。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