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中国9大古镇“换冬装” 北风越吹心越荡

新浪综合 2018-01-09 07:56:16

  同 里

同 里

同 里

  去同里赏过水乡古镇美景的人不在少数,但见过江南水乡古镇雪景的人想必并不多,有幸拍到水乡雪景实是天之赐。苏州城和同里镇,坐车只有半个小时的路程。可是,繁华的城市和通幽的小镇,却有着遥不可及的距离。很多时候,距离,不是用路程来丈量,而是用心去经历。所以,当你决定去漂泊的时候,你不用一个人背上包去天涯海角,只需来到同里,这个有“东方小威尼斯”之称,“小桥,流水,人家”般诗情画意的江南古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