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冬季风情依旧 国内冬季旅游必去的10大美景

上海吃喝玩乐 2018-01-09 09:27:49

  街道两边全是店铺,卖各色工艺品。走几十步就有一个岔路口,路口有道小桥,桥下河水哗哗地流。接下来又是一条街延伸过去,各不相同又似曾相识。一杯茶配上蓝天,可以心满意足地消遣一下午10. 新疆:世界昏睡我独醒

  冬游新疆受到不少懂玩人士的青睐。冬季的天池更加纯净、透明,“世界昏睡我独醒”是其独特之处–因亮如明镜,故人心有了光,有了明晰的向往。

  12月底,天池水面坚冰如玉,成为全国少有的高山滑冰场,或在天山脚下的滑雪场进行滑雪,惊险刺激又可体会山野富于动感的纯净之美。

  也可细细领略天山丛林的壮美,或走近冬日的“火焰山”,和这位火爆的老人家面对面倾谈。魔鬼城,在起伏的山坡地上,布满着血红、湛蓝、洁白、橙黄的各色石子,宛如魔女遗珠,更增添了几许神秘色彩。

上一页 1 ... 10 11 12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