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冬季风情依旧 国内冬季旅游必去的10大美景

上海吃喝玩乐 2018-01-09 09:27:49

  长白山脚下聚居着许多朝鲜族村落,不妨走进去看一看,感受他们流传至今的传统文化和民族风俗。底下已经结冰了的长白山瀑布大峡谷里的木栈道2. 三亚:这里没有冬天

  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三亚。

  这里太适合自由行,行程不要安排太满。慵懒地在海边散散步就很好,这份安静与惬意就像在自家花园中漫步。

  三亚的海滩是《外婆的澎湖湾》里面所说的那种最纯白的沙滩和最蓝的大海!踏浪、捡贝壳、放风筝,在树荫下依偎着喝天然的椰子汁!这种惬意感,真是别的地方给不了的。3. 华山:冬季到这里来看雪

  华山在11月下旬进入冬季,12月至次年3月全山飘雪,而2月前为最旺雪期,也是冬游的最佳季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