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浦江东岸游玩攻略新鲜出炉:四大必去、两种乐趣请收好

乐游上海 2018-01-09 09:13:58

  新年伊始,浦江两岸滨江沿线贯通,人们可以更加亲近地感受申城美丽风景。这次,我们要逛逛焕然一新的东岸,先要提醒大家的是:最好有计划地逛东岸,带不带娃去,和谁去,想去干嘛,在岸线选择上还真有点讲究。

  01

  小清新必去

  森女、小清新、文艺范?如果你觉得自己爱拍照,爱逛老建筑、老厂房,看画看展,那民生路码头肯定是要去的。从民生路进去,这个码头原是上海港散粮、散糖装卸专业码头,它的工业遗存中,最为经典的就是八万吨筒仓,高挑的空间带给人强烈的韵律感;现在筒仓已被改造成艺术场馆,正举办城市空间艺术季展览,估计很多去看展览的人,就是冲着建筑本身,这里已是滨江新的艺术核心。

  接着,你可以沿着慢行道往南走,一路走走坐坐、看看江景、绿地,5公里左右,你就可以找到一幢红砖建筑——上海船厂1862,象征着上海100多年的工业文明。到了这里,记住,先别急着进去,必须先拍照!靠着斑驳红墙,或是坐在建筑前延伸而过的红色跑道上,相信你们会想出更多的pose。船厂如今重生为音乐文化中心,看看展览,品品建筑,在面向浦江的剧场里看场演出,你肯定动心。

1 2 3 ... 1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