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神秘莫测 揭秘全球10大最震撼心灵的天坑

网易旅游 2018-01-10 07:54:15

  (危地马拉,危地马拉市)并非所有的天坑都是经远古时代在荒远偏僻之地形成的。有些可能直接就在城市中央出现了,它们吞没了房屋、居民以及周围建筑。图中的天坑图片是2010年在危地马拉市塌陷而成的,三层高的建筑倒塌,陷入100英尺的地下。幸运的是,当建筑从地表消失之时,并无人员被困。2007年该地也出现了类似的天坑,造成3人遇难。危地马拉政府投入150万美元填充2007年的天坑,可人们则认为该地不适宜居住。

  说起旅行不得不提起这样的地貌--天坑,神秘而又美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全球这些神秘的天坑吧,保证震撼你的心灵!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