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国内绝佳过冬旅行地 蓝天白云大海沙滩拯救寒冬

新浪 2018-01-12 08:54:40

  台北:19℃~23℃

台北

台北

  台北虽然四季分明,但是由于处于亚热带,所以冬天的也不会很冷。冬季台北下雨比较多,也因此,冬季去台北看雨,曾是一代人的梦,孟庭苇的经典老歌让我们畅想雨天漫步台北街头,感受一个城市的独特韵味。

  台北有着大都市的繁华与夺目,却又保持着或传统或清新的文化,走在街头,所闻所见都是那么的熟悉。一海相隔却一脉相承。

  蓝天、白云、大海、沙滩,这些夏天的气息在冬季也能感受到,有这么多冬季温暖的地方是不是拯救了怕冷的你?赶快选一个去避避寒吧!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