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被央视点名!一不小心美成画!这个春天一定要去一趟金山!

上海头条 2018-03-12 07:13:24

  梅园由梅溪香岭梅影曲径梅宫探梅3个各具特色的小园组成,并设有10余处登高赏梅点和特色小桥。

  园内梅花品种繁多,涵盖宫粉、朱砂、绿萼、江梅、美人梅等五大类60多个早、中、晚与白、粉、红花品种3000余株

  枝头闹着春意,嫣红铺了满园,暗香幽馥,这样的金山怎么能不让人心动?

  地址:朱泾镇待泾村秀泾6060号

  门票:30元/人

  自驾:亭枫高速/S36 兴塔出口→兴新公路→至亭枫公路右转→至秀泾公交站左转→秀泾中心路→直行700m后右转→花开海上生态园停车位。

  公交:金山北高铁站:乘朱泾五路,到秀泾公交站下车,再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花开海上生态园。

  免费班车:即日起至3月25日,园区提供免费定点接送班车,秀泾公交站--园区入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