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不要老是给人打电话 小心被永久停机!

魔都眼 2018-03-12 07:13:24

  如此看来,平时我们深恶痛绝的诈骗骚扰电话、恶意呼叫,电信运营商并不是束手无策,还是有一套的。

  “

  上海电信网络运行部网络安全处处长汤凯锋介绍:呼叫频次方面,我们正常的呼叫频次,和这些用于骚扰、推销的,肯定是不一样的;再比如呼出比,正常的老百姓,呼出呼入大致是差不多的,但是推销骚扰电话绝大部分是呼出为主。另外,正常的通话,一般人的平均时间是1分钟左右,但是骚扰推销为主的,15秒的通话比很高。

  ”

  据了解,像这样的甄别手段一共有近百种,那么问题来了,小眼哥作为记者,为了采访联系,一天也会外呼很多电话,再比如外卖、快递等需要大量拨打电话的从业人员,从呼叫频次、呼出比、通话时长上都长得很像“骗子电话”,会不会被系统误判呢?

  答

  电信方面表示:针对这些人群,他们会在收到大数据反馈后将其列入白名单,而涉嫌骚扰、推销、诈骗等行为的手机号码,他们则会严厉打击!!!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