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外滩启动“第二立面”置换 拓展金融聚集带新空间

上海黄浦 2018-03-12 08:04:53

  作为外滩金融集聚带建设的物质载体,黄浦区坚持以规划为引领,对2.6平方公里、4.8公里岸线范围按照“一轴三段”(老外滩地区、十六铺地区、董家渡地区),分别明确功能定位和实施策略。随着外滩金融集聚带的蓬勃发展,商务楼宇紧缺的矛盾日益凸显,特别是外滩沿江区域以其深厚的金融文化底蕴、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金融机构追捧的“香饽饽”。近年来,黄浦区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扩增量”,滚动推进南外滩地区开发,加快新建商务楼宇产出,外滩SOHO、外滩金融中心等一批标杆性楼宇有效带动了一批高能级金融机构集聚;另一方面“盘存量”,按照“重塑功能、重现风貌”的理念,有序推进老大楼置换,上海清算所入驻北京东路2号,中国银行回归百年旧址汉口路50号,外汇交易中心中山东一路15号总部改建完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