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知名博主自曝电瓶车凌晨充电时爆炸 豪宅被毁

腾讯大申网 2018-03-12 08:04:53

  3月10日,知名自媒体创意作者“王左中右”发微博称,“3月6日凌晨4点,家里在某品牌专卖店刚买一个多月的电瓶车电池在正常充电过程中突然爆炸起火,从睡梦中惊醒的家人死里逃生,但整个家全烧没了”。

  “王左中右”自称:“天能电池”上海分公司的负责人一心只想逃避责任,甚至以一副身经百战的姿态微笑着表示“我怎么知道你们是不是买的假货”,“我怎么知道你的合格证是不是捡来的?”

  随后,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能电池”)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对前期相关人员的沟通方式表示歉意”,并表示“下一步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与当事人进行积极沟通,并协助有关部门查清事故原因,绝不推诿”。

  11日,记者通过多方证实,目前,这起火灾的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虽然火灾的确切原因还在调查中,但电瓶车或电瓶车电池(俗称“电瓶”)在家中或公共楼道内充电的安全隐患,再一次引发公众广泛关注。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