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在上海最值得炫耀的10件事 第1件就令很多人羡慕!

魅力上海 2018-03-12 07:13:24

  港真,申花是个很容易知足的人

  有吃有喝有玩有一份简单工作就够了

  但是,前几天有个朋友告诉申花,

  在上海生活如果满足了这10个条件,

  可以说是非常让人羡慕了

  申花非要试试,结果第一关就被Ko了!

  1.可以走路上班

  申花作为一名资深上班族,如果能体验到可以走着小碎步去上班的话,那简直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坐地铁1个半小时被挤成翔不说,还得被三次,每次到了等地铁的时候感觉自己完全不用带脚,全靠后面的人推上去。一不小心C罩杯挤成飞机场;坐公交要2个多小时,挤到车门都关不上;打车?不存在的,一天工资都不够付打车钱的。

  曾经有一份包吃包住的工作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份工作说3个字:我愿意!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