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扎心了!一线城市财务自由门槛2.9亿 我就差了一个“亿”吧…

上海生活 2018-03-13 07:41:37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

  上海版财务自由

  上海版

  ◆70到75生人,5套房,市值3000万左右,负债300万,初阶财务自由。一年内随着租金楼价上涨,可以爱谁谁了。

  ◆75到80生人,3套房,市值1800万左右,负债600万,还得用心工作补贴现金流。五年后随着租金楼价上涨,达到初阶财务自由,可以不上班了。

  ◆80到85生人,2套房,市值1200万左右,负债800万,玩命工作补贴现金流,不敢失业不敢大消费。十年后随着租金楼价上涨,工作心态轻松,不用担心失业。但财务自由基本没戏了,但养老基本不用担心了

  ◆85到90生人,1套房,市值600万左右,负债400万。对工作的未来充满憧憬,还幻想某天暴富财务自由,工作就是为了还贷,坐公交上下班,吃盒饭,基本不消费。四十年后,房子一卖,儿子老子爱谁谁,自己和老伴出去潇洒了。

  ◆90后生人,租房,月租5000左右。这辈子,在上海基本也就这样了。十年后,省城买房,或者继续租房。没事骂骂楼价,造几个凤凰男女,再来上海走一遍老路。

  ◆高于这个标准的,基本算在上海混出来了。低于这个标准的,我也不知道说啥了,上海折叠省城版就是你的未来吧……

  现在的你

  在自由的哪个阶段?

  目前耗尽精力

  只达到了共享单车自由

  ....你呢?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