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红色911双层巴再度归来 试乘后发现完全不是那回事了

上海社区发布 2018-03-13 07:41:37

  上周,周到君来到上海图书馆参加活动,等候期间,看到一辆911路双层巴士经过,情怀瞬间涌上心头,想着活动结束后一定要乘车回去。下午1点20分左右,周到君来到淮海中路高安路,想要搭乘911路双层巴士往武康路方向到老西门。

  图片/yanyan-annie

  之前,周到君了解到车子从老西门到武康路会掉头。等了半个多小时,在下午1点57分乘上了911路双层巴士,票价2元,享受换成优惠。刚上车,就听到司机师傅提醒说:“还有一站。”周到君想反正会掉头,先乘了再说。没想到刚上2层坐下,乘务员就上来通知:“前方终点站,请全体乘客准备下车。”

  周到君问是否可以再次刷卡乘回老西门,得到的答复是不可以!周到君需要在终点站淮海中路武康路下车后,走大约200米到对面乘车返回。也就是说,如果有乘客从老西门方向乘过来,并不能直接乘车回到老西门,需要从对面站台继续等车。

周到君无奈只好下车走到对面站台,发现这里已经被乘客们“包围”了,询问得知,大多数乘客都是趁休息来体验的。有乘客告诉周到君,他们已经等了20分钟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