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这条只有300米长的小马路 凭什么入选上海十大景观道的?

上海社区发布 2018-03-13 07:41:37

  惊蛰刚过

  在我国二十四个节气当中,到了惊蛰,便意味着天气回暖,春雷始鸣,于是就有了“玄鸟雌雄俱,春雷惊蛰余”。这时候,到处都洋溢着春天朝气蓬勃的气息,尤其是上海的许多条小马路,像 多伦路、甜爱路、巨鹿路、枫林路、复兴中路、淡水路等,优雅又富有情调……

  近日,周到君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条名不见经传的小马路,虽然这条马路上的行人不多,但景色与格调却不输以上举例中的任意一个!今年四平街道的元宵行街会也是在这条马路上举办的,说到这,其实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这条小马路就是苏家屯路

  它前后不足300米

  位于锦西路和阜新路之间

  据传,它还是杨浦唯一入选上海市十大景观道路,然而,对于上海市十大景观道路究竟是哪十条道路,周到君在网上却连一星半点都没有查询到,有朋友告诉周到君,只听过落叶景观道路,却没听过景观道路的说法……欢迎各位对此了解的筒子后台留言告诉周到君,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