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春风吹开了玉兰花 一起看看各大观赏地的美景吧

乐游上海 2018-03-14 07:52:09

  上海又到了百花争艳的季节,温馨的暖风率先唤醒了市花白玉兰。在上海哪些地方可以看到高洁的玉兰花?一同去探寻春的气息,到玉兰树下漫步可好?

  1983年4月,上海市人民政府提出将月季、桃花、海棠、石榴、杜鹃、白玉兰等作为候选市花。同年在人民公园、中山公园、复兴公园、杨浦公园等11个公园设点,请市民投票评选。据悉,市政府最后收得10万多张票,其中以白玉兰票数最多,桃花居次。随后,经专家评议,白玉兰被初定为市花。1986年10月25日经第八届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最终决定白玉兰成为上海市市花。  

  上海植物园

  这是园内白玉兰的最新图片,显然已经是盛花期了。植物园杜鹃山附近有株高大的白玉兰,植物大楼西侧也有白玉兰盛放的玉兰。在上海植物园的盆景园、草药园和牡丹园内也都有大型的白玉兰植株,静候游客到来。

  地址:徐汇区龙吴路1111号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