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宝山有一个上海市四星体育休闲旅游基地 亚洲最大蹦床也在那儿

上海宝山 2018-03-14 07:20:03

  输12

  中成智谷现有从业者中近90%是新上海人,这些90后、00后追求摩登、崇尚社交、非常自我,他们需要体面的工作和居住环境,但又喜欢精打细算。

  针对这些特点,中成智谷将原本只在市中心开青年公寓的摩居引了进来,并且尤其强调增加公寓的社交功能。记者在公寓现场看到,这里专设公共厨房,一个大灶台能同时满足10人烧饭,一排排箱子内放着每家每户的油盐酱醋。

  此外,公寓内洗衣房、吧台、书房、健身房等一应俱全,每间标准房拎包入住,2-3人合住,每月2700元,比在园区外租房来得便宜。园区建起可容纳1500人就餐的中成食堂,每顿60个菜,三菜一汤人均15元。除了食堂之外,园区内又设置了川、湘等口味10个美食街店,供异乡人各取所需寄托乡愁。总之,园区内的一草一木,都要研究从业者的需求。

  把一处废旧仓库改造成高颜值的中成智谷,配套设施完备又能实现周边社区共享,工作和生活在此的人群愉悦而有自信,这在何增强看来“堪称完美”,“但恰是这种完美,在市中心很难实现”。

  眼下,“中成模式”已引来上海各区乃至外省市络绎不绝的学习者。据何增强初步估算,仅在上海的中外环间,就至少有两三千万平方米的低附加值和闲置存量空间,它们正等待着被有机开发,以弥补城市功能不足,助推产业升级,创造更多就业”。

 

上一页 1 ... 14 15 1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