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宝山有一个上海市四星体育休闲旅游基地 亚洲最大蹦床也在那儿

上海宝山 2018-03-14 07:20:03

  2015

  10月

  自2015年10月投运至今,这个13万平方米的园区已引入87家企业,年产值超过140亿元,专注于移动社交营销的微盟公司甚至在此租下一整幢1.5万平方米办公楼。更让人关注的是,园区近6000名就业者,平均年龄仅28岁。

  MORE

  事实上,在上海中环与外环这个圈层厚度间,尚有大量的闲置厂房和仓库,还残存着一些高污染低能级的企业,大量与中成智谷所在地的过去相似的待空间等待转型。如何为这些空间导入新产业、植入好企业?如何让当地人口就近就业并由衷地喜欢上这个“厚度”?敢不敢碰,是个胆识问题,中成智谷首吃“螃蟹”,开启了一场“内容决定空间,还是空间决定内容”的博弈。

  找到需求,就找到出路

  地铁3号线淞发路站下,往西北方向走50米,忽见一蒸汽机火车头,沿铁轨旁中成步道走370米,便来到智谷入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