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好消息!长宁这个地方开了一家美天优选直供(临时)菜场~

上海长宁 2018-03-14 07:20:03

 

  好消息!万航渡路2170号上的“美天优选”美天副食品直供点开业啦!“美天优选直供专柜”的菜品全部都由崇明蔬菜种植基地当天直供,不仅蔬菜品质质量有保证,而且价格也十分亲民。青菜、大白菜只要7毛钱一斤,鸡毛菜9毛,水果玉米2.5元,黄瓜3元,大草莓10元,小草莓6元……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实惠呢。

  据悉,该市场是周桥街道与美天副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由街道负责规划,美天公司负责建设管理的便民(临时)菜市场,所有的果蔬以及各种食材均由美天公司提供,暂时没有的食材也将在今后陆续提供。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