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好消息!长宁这个地方开了一家美天优选直供(临时)菜场~

上海长宁 2018-03-14 07:20:03

  水果价目表

  上海美天副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美天副食品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九华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六大类副食品、熟食、半成制品、粮油及制品、乳制品、南北货等。

  公司通过执行2012版美天菜市场管理制度、每年由市专业部门通过IS〇9001管理质量认证,不断促进菜市场管理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改进和提高。

  公司积极探索传统菜市场转型升级之路,通过与崇明静捷蔬菜合作社合作,建立美天崇明静捷蔬菜基地并设立“美天崇明优选直供蔬菜才专柜”。公司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办好菜场是大事”、“买菜到美天、放心每一天”的企业发展和服务宗旨,搞好菜篮子建设、搞好副食品供应、严格菜市场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充分发挥国有菜市场的示范引领作用,尽全力为党和政府的民生事业、为建设和谐社会多做贡献。

  菜场地点:万航渡路2170号

  开门时间:每天上午7:00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