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三大主题、19项节庆活动……松江春游节嗨翻春日

上海松江 2018-03-16 07:27:26

 

  松江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乐游松江”日前发布2018松江春游节活动预告。据悉,今年春游节将陆续推出赏花品乐、挖笋采摘、踏青玩乐三大主题的“旅游大餐”,共包含19项节庆活动,让人尽享春日茸城的健康活力、文化浪漫与风光之美。

  [壹]赏花品乐

  1.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

  时间:3月23日-4月8日

  地点:辰山植物园

  国际兰展是上海辰山植物园一个知名的花展品牌,每届花展均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本届兰展将在展览温室、矿坑山洞、绿色剧场南大草坪、一号门入口大厅等主要兰花展示区域,结合园内同期开展的春季花卉营造多处兰展氛围景点。

  同时,兰展将深度挖掘兰花文化,讲述兰花故事,增加游客互动。届时除了来自海内外的精品名品齐聚申城外,兰花学术研讨会作为兰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兰展增添了一份浓重的学术氛围。

1 2 3 ... 1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