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微信可以免费提现了?真相是……

上海奉贤 2018-03-16 07:27:26

  如今,很多人转账、还钱都习惯转到微信或支付宝账户中,但是这里面的钱提现要收一定比例的手续费。近日网上流传一种说法,说微信可以免费提现了,是真的吗?

  微信有免费提现大招:官方收款码

  据腾讯客服信息,截止2018年12月31日,商户使用“官方收款码”进行收款,可以累加免费提现额度

  据悉,微信支付“官方收款码”是微信支付为二维码收款用户提供的专业收款码工具。每天最高1万额度,单笔提现最高500块。

  注意,这是为二维码收款用户提供的专业收款码工具,而不是所有用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