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还在愁不知道带朋友去上海哪里游玩?按照这10条线路走就对了!

上海头条 2018-03-19 07:37:34

 

  “南京路步行街”“外滩”“东方明珠”

  堪称上海最具知名的三大地标性景点

  无论是不是旅游旺季

  都是人人人人人

  然而其实作为上海本地人

  平时却不怎么会去逛这里

  因为

  我们知道更好玩的旅游线路啊

  头条菌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的是

  上海松江十条慢行旅游线路

  让你慢悠悠的就把誉为“上海之根”的松江

  玩到六到飞起

  1/10

  骑行十里中山路

  线路:大仓桥—仓城历史文化风貌区—秀野桥—思鲈园——西林禅寺—程十发艺术馆—清真寺—庙前街—唐经幢—云间第一楼—方塔园—松江博物馆—松东路

  松江被誉为“上海之根”,历史上还曾经形成过“东起华阳桥,西到跨塘桥”的十里商街,繁华一时。这“十里长街”就是现在的中山路,这里绝对是了解松江历史的好地方。

  从大仓桥出发,穿过最具原始特色的仓城历史文化风貌区,往东去,就到达宋代的西林禅寺、清代3座老宅组成的程十发艺术馆以及上海最高的古塔了,这就意味着热闹的华亭老街到了,可以逛吃逛吃啦。

1 2 3 ... 1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