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从强硬到道歉 京东态度180度大转弯

钱江晚报 2018-03-19 07:37:34

  视觉中国供图

  本报讯 “3·15”前后,作家六六怒怼京东售假的文章刷爆朋友圈。京东方面最早回应称内容存在多处不实,已经涉嫌夸大编造和诽谤。

  不过,一番你来我往之后,京东改口了。3月17日晚上9点多,京东CMO徐雷公开发声,京东集团全体管理层专门针对此事进行了全面的反思与自我批评,同时承认之前客服的处理方式与对外表态确实不妥,对六六女士的朋友程女士致歉并将对此事进行彻查。

  六六则微博回应:真高兴看到世界每天都在向我们期望的样子迈进!中国进入前所未有的高能时期,霸级企业面临的困惑和管理难题也是其他国家或历史时期尚未给出答案的。严格要求加宽容等待,是我们共同的心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