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

分享

看景还是看人 这些世界著名景点已限流

网易旅游 2018-03-20 06:08:40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报道,世界上有很多景点遭到人类活动的破坏,为了让环境恢复生态,有15个自然景观采取了限制措施:【玛雅湾(泰国)】拥有田园风情的玛雅湾因在2000年成为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海滩》的取景地而走红,这片位于泰国南部的海滩很快成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近年来每天接待游客5000多人次,导致珊瑚礁遭到严重破坏。当地政府决定在2018年6月至9月期间关闭玛雅湾,禁止游客进入,以休养生息恢复海洋生态。

1 2 3 ... 1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